對Note7死忠?台灣三星:退貨僅個位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台灣三星,從今天開始,提供Note 7手機用戶,換機服務,儘管傳出電池爆炸,影響品牌形象,但台灣三星透露,預估換機比例,將超過85%,退貨比例目前,僅佔個位數。

申請Note 7,換新機的民眾,今天(23日)開始,已經可以拿到新手機,先前三星Note 7傳出電池爆炸事故,台灣宣布全面退換貨,公關透露,預估換機比例,將超過85%,退貨比例目前,僅佔個位數。

換機民眾:「使用上是還ok,那基本上它也符合我換機的需求。」

換機民眾:「是有想退費,可是市面上目前還沒有,我想要的其他手機。」

工作人員:「舊的 是沒有這個圖案,新的有」

新舊版Note 7 識別方式,像是外盒包裝,右上方有「黑色小方框標籤」,另外有有貼上大大的,「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公司貨」,但卻有傳出新版Note 7,也出包,韓國YTN電視臺報導,收到新版Note 7的民眾表示,電池容易過熱,即使在充電中,電量也會迅速耗盡。

Note 7換機民眾:「之後還會支持嗎?就看它,換完機後,還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可能還會繼續用。」

民眾:「之前也用過(三星),那個電池都不是太好,比較容易有問題,現在也爆炸了,所以信心也失去了。」

民眾:「不知道其他型號,會不會也傳出類似事情。」

原先外界預測,Note 7 因為電池爆炸召回手機,有可能擴大 iPhone 7 的生產與銷售,不過華爾街日報,引述分析師說法,其實,iPhone 7 的買家,有高達 98% 早就已經是果粉。

華爾街日報新聞:「三星失去,從對手蘋果搶奪客戶的機會。」

三星緊急宣布召回換機,消費者跳槽到蘋果iOS 系統的狀況,似乎並不明顯,至於Note 7何時在台灣重新上架?台灣三星則說,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要優先處理消費者換機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