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開加油站 市場投震撼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來看企業現在是越來越多角化的經營,提到美式大賣場現在在台灣,除了零售也要經營加油站了。明年初 在中壢,就將開設全台灣第一家加油站。這也是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家。不過美式賣場加油站,油品的來源,還有價格,目前還賣關子並沒有透露,只說會以很低的價格來進入市場。

美式賣場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現在連油也要賣。中壢分店旁的空地高掛布條,明年初全台第一家加油站就在這開幕。不過油品來源要先賣個關子,聲稱會以超低價格殺入市場。

民眾:

「我這是營業車,油是消費大宗,對我來講能省一個算一個。」

民眾:

「會參考看看,價格。本來是會員,但是有附加價值。」

在美國賣場就是結合加油站共同經營,如今看準全台12家分店,消費者90%以上都是開車來,先開第一家試水溫。不過比一比美式賣場加油站,只限會員,必須自助加油。一般加油站什麼人都能加,還有專人服務。而且賣場加油站目前只有一家,一般加油站到處都是,方便性差很大。

民眾:

「真的會很便宜的話,它點要設多一點,就像中油一樣,到處都有它的加油站,有可能就會去使用。」

民眾:

「那也是剛好要有經過,有經過方便的話,當然還是會進去。」

民眾:

「加油的點多,才是我們考慮的對象。」

低價策略和寬鬆的退貨政策,讓賣場吸引高人氣。如今買東西還能順便加油,擴大市場外部效應,在油品市場投下震撼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