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貓同樂 洛杉磯首家貓咖啡店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想要體驗一邊喝咖啡並與許多貓咪一起玩耍嗎?一起與記者去洛杉磯首家貓咪咖啡店瞧一瞧。

可愛的貓咪在店裡的各個角落,在這裡你可以四處尋找牠們並開心摸摸、抱抱牠們。

每隻貓都很不同,有些活潑好動到處跑,有些懶洋洋待在自己的小窩,抬頭一看,還有驚喜,有些貓咪躲在高處。

Crumbs & Whiskers老闆Kanchan Singh:「我們有喜歡社交的貓,牠們喜歡跟人與其他貓互動,只有這種貓會喜歡待在這裡,其他貓會對此倍感壓力。」

洛杉磯首家貓咪咖啡店Crumbs & Whiskers環境整潔乾淨,來賓可坐在地板上近距離跟貓咪玩,或在沙發抱著貓,也可點杯咖啡與點心好好放鬆一下。

店內目前有十四隻貓,9/30日開張會增加至二十隻。

Crumbs & Whiskers老闆Kanchan Singh:「我去過泰國貓餐廳後有了開店的想法,當我在那時,我覺得這能改變世界增加動物福利,並能讓人們開心。」

這是Kanchan第二家貓咖啡店,第一家在華盛頓特區,店內全部的貓咪都來自當地的動物收容中心。

來到這裏你不但能盡情與貓咪玩耍,你還可以領養他們,把他們帶回家。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