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受害人陳情綠委 嗆沒辦好新政府民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樂陞公開收購案違約交割,造成2萬多名投資人損失,光高雄就500、600人,今天(24日)自救會找上立委陳其邁陳情,要政府好好偵辦。法務部長邱太三說,已經對3名大股東的財產,進行刑事扣押。

樂陞自救會:

「拜請立委,救救我們。」

樂陞投資人齊聚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的服務處,要立委幫幫忙,畢竟當初相信投審會審查才購買股票,最後日商「百尺竿頭」卻放棄收購,造成嚴重損失。

自救會成員:

「兩個老的昨天一個便當70元,虱目魚飯兩個人分這樣。你們是第一手買還是第二手?投審會通過才去買。」

自救會成員:

「災情慘重,而且我們絕對是,真的是不甘願啦。這口氣絕對吞不下去,因為你如果是投資股票,盈虧自負,這個風險大家可以承擔。可是這是我相信政府,公開在檯面上收購的股票。」

來陳情的50、60人,但光是大高雄,樂陞投資受害人就有500、600人,投下去的錢卻被詐騙手法般詐騙,大家怎麼吞得下這口氣!

自救會成員:

「這個正義就是照顧老百姓,這很重要。這件案件辦不好的話,有人要下台。」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

「我們要求政府強力去徹查,第二個就是樂陞公司的獨立董事跟董事長。包括許金龍董事長,法律責任跟他民法賠償責任,我們也會追究清楚。」

除了刑事上偵查,投資人最擔心錢拿不回來。

法務部長 邱太三 VS.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

「這個法務部所屬檢察署,他們已經針對刑事扣押部分,大概有針對其中幾個人做。因為偵查不公開,大概對三個人以上做了刑事財產扣押。包括大股東所有大股東的,十幾億股票。我沒有辦法講說到底是誰。」

大股東財產,要支付投資人損失,恐怕九牛一毛,自救會南北串連,要政府幫忙想辦法,別讓合法投資成為噩夢一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