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化工展 台灣大廠端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高雄國際化工暨儀器展,23日在高雄展覽館開幕,共有200家廠商、展出300個攤位,為期四天的展覽,可望創造3億元交易商機。

司儀:「高雄國際化工暨儀器展。」

南台灣最大專業化工儀器展,高雄國際化工暨儀器展,今年共有200家參展廠商、展出300個攤位,共七大主題專區,化工設備、儀器、環保工安衛、石化暨應用、塑橡膠暨製造技術等,吸引買主目光。

買主:「每年都在更新,那更新的時候我們會有一個期待感,就認為說我今天來可能會看到一個新的,新的產品。」

防爆LED燈總經理特助 詹昭章:「像我這盞燈具有3顆60瓦,5顆100瓦,那方便所以我的組裝,跟維護是相當的簡便。」

模組化設計,滿足客製化需求,最重要的是保障重工業廠所的安全,因為存在可燃性氣體,成為潛在的爆炸環境,為了降低爆炸危害,台灣業者費時多年研究防爆 LED燈,更獲得多項國際第一認證,也將這些專利技術,設計在特殊用途的深海燈和集魚燈,透過燈的波長及色溫,吸引不同種類魚群。

防爆LED燈總經理 陳章南:「必須要有不同的深度,那相對的你的燈具必須承受不同的水壓。不同的魚種去調整它的波長,跟色溫。」

重工公司業者 林文志:「一般來講是,直接就過來,上下這樣子流,那我們這個斜的主流板的話是,會造成擾流,螺旋式的擾流狀況,能夠增加大概50到100%那個流速,也就是說熱交換的部分,會提高它的效率效能。」

台灣重工大廠獲得技術授權製造螺旋式阻流板熱交換器,可以增加熱傳效率、減少停機保養之頻率、節能、延長使用壽命,各家業者端出最新產品,就是希望,讓重工業場所,降低工安事故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