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線專訪!希拉蕊上脫口秀挑戰EQ底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國大選不到50天!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為了拉抬聲勢,日前上網路脫口秀接受主持人查克提問,卻被無厘頭的問題弄得哭笑不得。一起來瞭解。

脫口秀主持人 查克:「我不過是想嚇唬他…我只是…」

節目剛開始,查克就因想嚇唬希拉蕊而被隨扈壓制在地。隨後他拋出一連串歧視女性和種族的問題,被希拉蕊嫌「過時」。

脫口秀主持人 查克:「身為女性秘書,你每分鐘能打多少字? 你覺得歐巴馬總統的咖啡有像他本人一樣黑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查克,你該明白,這些都是很過時的問題。你該提出更客觀的提問才對。」

被問及如果川普當選總統,事後是否展開內戰等犀利的問題,希拉蕊以她一貫理性的態度應答。

脫口秀主持人 查克:「如果川普選上美國總統,搖滾小子變成國務卿,你會搬去加拿大嗎?還是北極或南極?」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我將留在美國,試圖阻止川普毀滅這個國家。但這不表示我將發動內戰,那有點太極端了。」

更令希拉蕊抓狂的是,查克竟在訪談中播放對手川普的競選廣告,種種無厘頭的舉動令希拉蕊表示:「我真後悔上這個節目。」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壯大。我乃川普,我將實踐我的諾言。」

儘管一再被主持人挖苦,這其實是希拉蕊拉攏年輕選票的高招。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曾上同個節目談健保,支持率馬上大增,點閱率飆並破千萬。希拉蕊在選前放手一搏,期望拉抬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