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功能夯 索尼推新旗艦叫陣蘋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第一次加入防水功能的蘋果最新旗艦機 iPhone 7系列,強勢熱賣,而索尼在本週的最新旗艦機記者會中,也展示先前推出的20款防水手機,對於自家防水功能,十分有信心。

展示下半年最新旗艦機種,索尼對自家防水功能相當有自信,記者會上特別展示出20款,先前推出的防水手機,廣告標語寫到,感謝大家跟上,防水腳步,與蘋果Iphone手機,叫陣意味濃厚。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 林志遠:「我們非常歡迎競業,也看到了這項對消費者非常有好處的一個功能,然後大家一起來做。」

產品介紹人員:「如果說有三重影像偵測的部分,它在顏色辨識過程當中,跟我們肉眼看的是完全一樣的顏色」

會根據環境光源,而自動調整白平衡,拍出漂亮照片,還有雷射自動對焦技術,就算在低光源環境,也能迅速對焦。五軸防手震功能,讓拍攝出的影片流暢,沒有跳動感。索尼最新旗艦機,2300萬畫素搭配最新技術,強打相機功能。

3C達人 Leo:「對一些拍照的人來說的話,尤其在錄影的部分,錄影防手震這個功能算滿實用的。」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 林志遠:「我們相信它非常有機會成為,安卓高階手機的機王,我想這是絕對值得期待的。」

20日,宏達電將舉行新機發表會,外界預測,將推出Desire 10,與旗艦機HTC 10,有相似功能,像是LED雙閃光燈、雷射自動對焦,售價較為便宜,搶攻中低階市場。2016年下半年,各大廠商推新機,鎖定不同族群,新一波智慧型手機大戰,已經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