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裝置龍頭Fitbit 來台 擴大生活時尚打擊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去年全球運動穿戴裝置市占排名第一的Fitbit,本週,正式在台灣推出兩款運動穿戴用品,擴大女性族群生活時尚打擊面,也挑戰台灣既有的運動穿戴品牌市場。

利用LED燈提醒使用者,有電話、簡訊來了,在激烈運動中,紀錄運動使用者呼吸、心跳、體能狀態,在國外市占排名第一的穿戴手環裝置Fitbit,這回終於宣布進軍台灣。

介紹人員:「依照圈圈的節奏做呼吸跟吐氣,做吐納,然後達到心平氣和。」

為了與對手蘋果較勁,新版Fitbit智慧手錶,採用加大尺寸的顯示螢幕,表帶也可以更換,還有類似的呼吸引導功能。另外一款Fitbit手環,則具備深達50米的游泳防水機能,主打長時間無痕使用。業者首次舉辦登台記者會,邀請藝人王陽明站台代言,對於台灣運動穿戴裝置市場,很有信心。

Fitbit台灣、香港地區經理 高雲:「台灣的消費者跟用戶,其實有非常多的人,都注重自己的生活健康的指數,整體來講,特別是注重健康與健身的,穿戴裝置的市場,有一個很大的市場前景,那我們也覺得這樣的一個市場當中,可以有空間容納不同的品牌。」

2007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的Fitbit,去年6月在紐約證交所上市,是全球首家IPO的穿戴式裝置公司,2015年整體出貨量為2100萬台,更繳出淨利1.757億美元成績。

IDC統計,2016年第二季Fitbit出貨量來到570萬支,市佔率25.4%,高居第一,遠高於第二名的小米(市占14%)、第三名的蘋果 (市占7%)。

一般認為,Fitbit成功主要原因,在於不提供浮誇功能,強調產品耐用性與續航力。近年在各種穿戴裝置的挑戰下,Fitbit試圖將產品導入時尚潮流元素,強化大數據分析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