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志明否認為蕭曉玲閃辭 柯P:沒有對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台北市府小內閣又傳人事異動,繼法務局長楊芳玲請辭後不到一週,教育局長湯志民今天爆出已提出辭呈。對此柯市長受訪時,表示每件事,都有正反面,有時候還要做個選擇。

台北市府法務局長楊芳玲請辭後,不到一週,教育局長湯志民,也爆出已在上周二(20日)提出辭呈。今天湯志民本人出面說明。

教育局長 湯志民:「在政策推動,步調上來講的話,因為柯市長步調比較快,那可能我們的市府的進度比較快,那對學校來講的話,可能很多新的事項,對學校來講的話可能會有一些挑戰,那總是教育工作面臨一些挑戰,大家也會有人喜歡,但是也會有人提出一些意見。」

湯志民強調,階段性任務完成,否認是因為蕭曉玲復職案而請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蕭案他們真的不想為你,一起肩負這個政治責任,所以才會接連請辭,因為他們並不認同這件事情),嗯……,坦白講,每一件事都有正反面,所以有時候還是要做一個選擇。」

柯文哲表示,今天放假,人事案明天上班日再處理。柯市府至今已有高達13位一級首長走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特別去調一調,其實郝龍斌任內換了24個,所以其實有時候政務官來來去去,甚至有的升官你知道。」「這跟離婚一樣,沒有對錯,就是只有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記者追問,為蕭曉玲案折損兩位局長,是否代價太高,柯文哲回應,無法純粹用法律解決政治問題。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有問題,柯文哲妙回,跟離婚一樣,沒有對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方琪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