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負責人:神韻音樂旋律若天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樂曲呈現既波瀾壯闊又繞梁不絕,讓許多民眾都深深覺得,神韻音樂能使人心生祥和、感到純淨。24日下午在文化古都台南的演出,有觀眾形容,音樂旋律之悠美,宛如天韻。

語言中心負責人 施貴鳳:「我聽到宇宙的召喚,這是天韻,天韻啊,不是嗎,也是天語。」

語言中心負責人 施貴鳳:「洗滌你的心靈,把你的憂鬱、還有你的傷痕,用音樂來治療你的心靈,摔倒了可以去看醫生,心破掉了沒有藥可以醫,但是音樂可以治療你的心。」

神韻音樂散發出的純正能量,有觀眾感動到不禁流淚,心情澎湃,彷彿心靈被洗淨了。

藝術文物館負責人 陳宏州:「從來沒有聽過有這樣的組合,澎湃的時候,整個心都好像要蹦出來一樣,幾乎差不多屬於那一種海水在拍打海岸那一種,波濤洶湧的情境出來

那柔的話就是說,好像就是說,在屬於心情低落的時候,聽起這種柔曲的話,那心情會馬上轉換好起來,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小提琴獨奏的精湛演出,讓台南夢時代扶輪社主委吳先生說,一聽,就愛上了神韻。

扶輪社行政管理主委 吳福銘:「這是我第一次來聽所謂的音樂會,當然我也很開心第一次接觸的就是神韻的交響樂。我試著眼睛閉下來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內心有一點感動,但是我說不上來的一種感動,但是會讓我覺得那個音樂可以讓我去,帶入到我的故事裡面去。」

吳福銘夫人 張秀卿:「讓我很震撼,我覺得心情很,那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她的音樂,那旋律很美,真的很美,美到讓我覺得心有點在顫動,覺得真的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