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秀震撼登場 點燃澎湖秋季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為了行銷澎湖秋季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系列活動,首場光雕秀周末(24日)登場,打造號稱全國最大的光雕秀。

主持人:「三二一,正式啟動。」

伴隨著雷霆萬鈞的音效,璀璨的光雕數位動畫,巧妙地投影在廟宇建築上,這場號稱全台最大的光雕秀,周末一登場就讓遊客讚歎。

桃園遊客 傅先生:「現場的聲音,跟那個燈光搭配得很順暢,然後第一次看覺得很新奇,在別的地方也沒有看過。」

光影交織堆疊,展現出澎湖在地的月光、星空、大海和沙灘,全球10大秘密島嶼的美,透過光雕秀另類呈現。

桃園遊客 黃小姐:「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像是剛剛,我剛好有去那個沙灘,它就打上去。」

搭配開幕光雕秀,主辦單位邀請家家等知名歌手演唱,同時集結在地美食料理,營造濃濃的秋天島嶼氛圍,連外國朋友都讚美不已。

美國遊客 Lindsay:「很漂亮的光雕秀,我第一次看到光閃得那麼快。美食料理很棒,音樂會很棒,人也很善良,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愛澎湖。」

南非遊客 Ted:「晚上的天氣很好,微風輕輕地吹,沒有蚊子,天氣不熱,太好了。」

在光雕開幕秀之後,澎湖將啟動一系列活動,期待在這涼爽的季節,吸引更多遊客到澎湖,嘗美食、賽路跑,體驗有別於夏天的秋冬之美,活動將進行到11月5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