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首場辯論 CNN:插話大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2016美國總統選舉首場電視辯論開跑,川普與希拉蕊首場辯論火藥味十足。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你知道這沒什麼分別,她告訴我們如何對抗ISIS,她教我們上網去看怎麼對抗ISIS,我不認為道格拉斯將軍會喜歡這樣做。」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他說得好像他很有計畫要去對付ISIS」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 V.S. 希拉蕊:「妳把打擊IS的策略全放在網路上,(不不不) 妳根本是讓敵人知道美國將如何對付他們。」

媒體整理,整場辯論會的開頭26分鐘,川普就插話了25次,在辯論結束後,CNN主持人總結,說這是一場插話不斷的辯論會。根據彭博社在辯論會前12小時公布的民調,目前川普和希拉蕊的民調都在46%,平分秋色,這場辯論之後,兩人的民調能否拉開差距,讓各界都相當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