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辯論後 希拉蕊民調升 全球股匯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落幕,美國媒體普遍認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整體表現穩健,贏過川普,拿下第一勝。而全球股匯市,也因此出現上漲行情。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在今天落幕,美國媒體普遍認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整體表現穩健,贏過川普。

福斯新聞主播 梅根.凱莉:「大部分的辯論內容都與政策無關,而是政治人物個人的岔題。當整場辯論結束,他們表示,希拉蕊藉由保持進攻姿態,取得勝利,而川普先生則是表現不佳。」

首頁大大標題,寫「川普上當了」,CNN的民調也顯示,希拉蕊大獲全勝。

CNN:「根據觀眾意見,這場辯論由誰獲勝,希拉蕊大獲全勝。62%觀看今晚辯論的觀眾表示,希拉蕊獲勝。27%的觀眾,認為川普獲勝。」

《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和希拉蕊兩人互相攻擊對方最大的弱點,「對於如何領導美國,兩位候選人觀點大相逕庭」。

全球股匯市方面,從九點辯論開始,美國股市和全球股匯市都齊聲喊漲,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S & P 500 future index)從辯論開始一個小時內,從2135點上漲至2151點。而日本日經指數和香港恒生指數等亞洲股市也普遍上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