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吹落20公尺大看板 騎士驚險逃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梅姬」颱風來勢洶洶,暴風圈才剛發威,卻在台南傳出了災情,一個超過20公尺的大型看板,竟然整座倒了,1名機車騎士被壓到,驚險逃生。

龐然大物就這樣壓毀橫躺在路中央,這是台南永康區中華路和中正南路口,一個大型看板承受不了「梅姬」的瞬間風力,就這樣驚險崩塌、摔落地面。

來看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原本風雨不大的道路,人車正常經過,但是意外總在意料之外發生,整座大型廣告看板,就這樣突然被風給吹倒砸了下來,嚇壞過往的人車。

倒塌的鋼架廣告看板,目測超過20公尺以上,寬度也超過10公尺,現場鋼條散落,而當時正好有1名機械廠的員工請假要回家,經過這裡,正好就被壓在廣告看板底下的縫隙當中,非常驚險。

記者 VS. 逃生機車騎士:

「(風很大嗎?)差一點死掉,差一點死掉,我被壓在底下,我被壓在裡面,突然間天空就暗下來,被壓下去的時候,你已經傻掉了。」

真是千鈞一髮,這名驚險逃生的機車騎士,爬出了倒塌的廣告看板,稍微擦傷,機車還被壓在底下,警方據報,也趕緊趕來進行交通疏導的工作。

從東方登陸的梅姬造成台南驚險意外,幸好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