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系主任:神韻交響樂團太棒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26日晚間,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來到雲林文化處表演廳的演出,讓前來觀賞的各界名流相當推崇讚歎。服務於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張增治夫婦 表示,神韻交響樂美妙樂音,讓他們感受到一股快樂跟幸福油然而生,盛讚神韻是「世界超級的樂團」。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 張增治:「每一年我都要來。太棒了!」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 張增治:「神韻就跟其他的樂團完全不一樣,真的是世界超級的一個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原創音樂完美融合中西方樂器,奏出磅礡悠揚的音韻,讓張增治夫婦讚歎不已!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 張增治:「非常、非常的感佩!這特別是古典藝術也好,中西合璧都有,包括是這種氣勢磅礡,甚至有時候飄飄欲仙,這種感覺都有。我真的覺得說,真的是不虛此行啊!」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張增治夫人 林淑芬:「《慈悲的展現》妳會感受得到,就是那種正面的能量,是排山倒海,就是一直、一直過來,一直過來,然後到妳的心田裡面,然後最後的話,就綻放出人世間一種快樂跟幸福,我有聽到的是這樣。」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巧妙地掌握曲調快慢,與音樂家們絕佳的默契,完全融合在樂曲中,常令觀眾會心一笑。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 張增治:「指揮那沒話講,我看他有著真是、跟著舞步一起來,哇塞!我說這個(指揮)不簡單,融入在整個的樂曲裡面,真的也是世界級的指揮!」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張增治夫人 林淑芬:「指揮的技巧,一派悠閒當中,但是他是有力道,而且活潑,不失可愛。」

國中老師退休、同時也是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員的林淑芬,對樂曲《蘭亭舒序》和聲樂家獨特的美聲唱法,印象特別深刻。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張增治夫人 林淑芬:妳會感覺到、回想到古代詩人那曲水流觴的那種悠閒閑適的生活」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張增治夫人 林淑芬:「她是可以穿透到後面的第九百個座位,這個是要功力,因為我自己也學聲樂,還沒有辦法,那個是真的要很長久的訓練,很厲害!聲樂家真的很厲害!」

神韻交響樂古典恢宏的氣勢,讓張增治夫婦盛讚是「世界超級樂團」,聽完之後快樂與幸福感,油然而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方雅嫻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