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壺茶與大地為席 遊梅山太興賞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嘉義梅山太興村 坐擁疊山曠谷景觀,可以遠眺前方濁水溪的支流,更遠處就是阿里山山脈的層巒疊翠,坐在茶園裏,可以喝好茶、欣賞美景,接著帶您走一趟。

坐擁群山,被茶樹圍繞,旅人一邊泡茶,一邊賞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遊客:「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是從都市來,第一次看到那麼好的景緻,視野那麼遼闊這是我們都市人沒辦法體驗的。」

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副處長 許文彬:「這邊能夠看到整個茶園的風光,還有茶園怎麼製茶、怎麼品茶,所以說目前推的系列是大地茶席,希望說把這個品茶挪到戶外來,大地的景觀融合在一起。」

這裏是嘉義梅山太興村溪頭部落,為了帶進遊客,村長帶動做社造,帶領遊客在茶園裏泡好茶,賞美景,現在正值秋茶的採收時間,每天都能見到製茶過程,還可以看到黃頭鷺南遷的景象。

太興村村長 簡慶輝:「所以說在我們村莊頭,村莊尾到中間,包括天上都有寶,所以這部份我們太興的村民本身都很純樸。」

太興村擁有疊山曠谷天然景觀,前方是濁水溪的支流,-生毛樹溪谷,周圍層層山峰圍繞,加上處處翠綠茶園景色,讓這裏更迷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