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倫出席眾院聽證會 鬆口暗示年底升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出席國會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聽證會,暗示聯準會可能會在今年加息。

葉倫表示,美聯儲沒有加息的固定時間表。不過,她暗示如果失業率繼續降低,經濟持續穩步增長,將會在年底加息。

美聯儲主席 葉倫:「很多同事,在他們近期的大部分預測中表示,如果一切按當前的趨勢發展,沒有什麼顯著的新風險出現,他們認?今年向加息方向採取行動是合適的。」

美聯儲自2015年12月將利率調整?0.25%至0.5%之後,一直沒有加息的舉動。外界預期,美聯儲在考慮政治經濟等多方面因素後,將在今年12月再度加息。

在當天的聽證會上,針對富國銀行私自創建上百萬虛假銀行賬戶的醜聞,葉倫也做出回應。

美聯儲主席 葉倫:「我認?,追究高級管理人員的責任是非常重要的。」

在談及美聯儲對國家銀行系統監管作用時,葉倫表示,美國金融系統自2008年經濟危機後得到顯著增強,部分得益於國會2010年通過的更嚴格的規章制度。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