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瑞典名校大學生明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9 日訊】《血腥的活摘器官》兩位作者,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 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應邀來到瑞典知名學府,向學生們講述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歐洲著名人權家也到場關注,和學生們探討如何採取制止這種罪行。

60多位大學生參加了這次研討會,他們大多學習政治學,將來會成為政壇領袖或外交家,也有一部分是學習經濟、商務和醫學的大學生。在研討會過程中,他們對這三位客人的先後發言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喬高先生向大家介紹了安妮的證詞,化名安妮的中國女士作證說她的前夫作為外科醫生在2002-2003不到兩年時間裡從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上摘取了眼角膜,其他重要器官由其他外科醫生摘取,然後這些人的身體全部被焚毀,不留任何證據。

麥塔斯先生向大家講述了,由於中共政府否認這一切,他們在獨立調查器官活摘罪行指控時取證艱難。但是從中國各地各器官移植醫院自己的宣傳中,他們保守估計中國一年的器官移植量在6萬到10萬之間,這些器官來源大部分是良心犯的,其中主要是法輪功學員的。這個調查結果和調查過程完全記錄在他們的最新報告 --《血腥的器官活摘/大屠殺》更新版中。

歐洲著名人權活動家吳曼楊先生在回答觀眾提問時告訴大家,「人權不能用來做交易」,美國國會343號決議案和歐洲議會48號書面聲明都已經在公開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罪行。

烏普薩拉大學「國際事務協會」的活動秘書菲莉西婭(Felicia)對被器官活摘的法輪功學員受害者感到非常傷心,她認為他們大學生可以幫助傳播這個真相,讓更多人瞭解這場罪惡還在發生,並一起來制止這場罪惡。

烏普薩拉大學國際事務協會秘書 菲莉西婭: 「這個話題非常非常有意義,我們還可能會組織類似的活動,或者探討與中國有關的事務,或者把這個話題帶給政治家們,與他們討論這個問題。」「我會(把器官活摘的事)告訴我的家人、朋友,所有感興趣的人,<<我要把這份(器官活摘)報告讀一下>>。」

新唐人記者 程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