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親征東京 直擊日本新品發表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9 日訊】台灣電腦大廠華碩,星期三在日本舉辦新品發布會,比拼蘋果、三星等品牌,施崇棠不但強調,從設計和品質著手,要讓日本人肯定。還針對日本新通訊政策,成為第一個推出擁有雙卡、雙待機功能的品牌。我們東京記者,帶您直擊。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女士們先生們,請看華碩Zenbook3」

華碩日本新品發布會,邀請日本知名三味線演奏組合吉田兄弟站台,董事長也親自登壇介紹。結合禪文化的概念,從設計著手,再到商品硬件,打造能夠得到日本人肯定的產品。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妥協的地方。又要很美又要非常薄,然後最後其實又要非常厲害的CPU,這個的話對重視生產力的話,這個是很大的一個挑戰。所以我想在日本這邊他們也會感受到說,哦這個是非常難的東西,你們都敢去挑戰」

發布會分別展示了新品電腦和手機。超輕超薄筆電搭載高能配置與MacBook air全程對比。而新系列手機也擁有0.03秒超高速對焦、4K攝影、雙卡雙待等功能,最高配置搭載世界首發821驍龍處理器,要力拼蘋果三星等品牌,搶占日本市場。

去年5月,日本政府強制推行手機sim卡解鎖政策,華碩也成為第一個在日本市場推出擁有雙卡雙待機功能的手機品牌。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日本是一個很特殊的市場,很重要的市場,他們其實非常重視品質的。也重視一些比較先進的應用或什麼。」

雖然目前日本市場iPhone使用率仍高達6.6成,但隨著Line、Yahoo、樂天等廉價手機通訊業的抬頭,Android市場的佔有率正逐漸擴大。瞄準日本人重視品質美觀的特點,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說,他們的產品已經達到最高檔級別,也讓日本人重新認識華碩品牌。

新唐人記者 葉光燦 顧星音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