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回來了!新片未來3D技術「高規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導演李安昨天深夜返台,下午將和媒體見面,宣傳他的最新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這部電影號稱以「未來3D」的規格拍攝,全世界只有5家戲院 具備這種高規格的播放技術,不過李安說,還是會按不同戲院播放規格,推出不同的版本,台灣的觀眾,別擔心。

導演 李安:「每一個規格我都重新創作一次,那藝術這個東西,有時候是一個彌補的作用,你做不到的,有時候筆墨難以形容對不對?我們形容出來就是它的藝術感,所以我每一個規格都重新創作一次,這是一個新的嘗試,希望大家給它一個機會。(看了這一場希拉蕊跟川普的辯論沒有)不太敢看(為什麼)我不喜歡看(那有沒有哪一位總統候選人對電影工業有比較好的政策)我們都靠自己,不靠總統,我們自立自強。」今天下午,李安也將召開記者會,除了介紹未來3D技術與電影作品間擦出的火花,也將公布全台唯一一家上映未來3D版的電影院,至於一般版本,仍將以不同規格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