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賴清德選台北市長 柯P:沒永遠敵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和民進黨團餐敘,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被傳要加入下屆市長選戰,柯文哲只說,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

北市府29日晚間和民進黨議員進行餐敘,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都提早到,隨後柯文哲也來到現場,表情十分疲憊,一語不發快步走進宴會廳。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怎麼拿那麼多支,好了好了,(對於文湖線事情),妳的臉有幾分憔悴,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對外不開金口,但關起門來,和小內閣們及議員搏感情,柯P認真唱起歌來,以一首用心良苦開場,但是吸足了氣準備開口,音響卻很不給力,而後面還唱了萬年歌曲《愛拼才會贏》,但到場議員有其它意見。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童仲彥:「我想市長可能想說,人走了那麼多,錢要留下來,但是預算要過,不是說大家今天在這邊聚餐,預算就可以過,希望市長今天不要只低頭顧著吃,然後吃完就唱歌,還是要跟大家多一點溝通。」

這次餐敘席開6桌,但到場議員似乎沒有以前多,對於下周北市就要審預算,加上最近賴清德進攻台北市長位置的傳言,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是不是怕盟友變敵人),啊唷 天下哪有那麼多敵人。」

面對下屆市長選舉還有2年,昔日友好民進黨已經有競爭人選浮出檯面,加上近期不少戰友都相繼離開內閣,柯市長如何重振團隊,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