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浪漫的青春逐夢 艾瑪史東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樂來越愛你》,首映後好評不斷,女主角艾瑪史東更是首度封后。影片以豐富的音樂元素,講述年輕人的追夢故事,深獲觀眾青睞,一舉奪下多倫多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各界相當看好,可望問鼎明年奧斯卡獎。

破曉時分,晨曦微亮,在洛杉磯這個充滿希望的城市裡,滿懷抱負的小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到處試鏡,尋找機會;懷才不遇的爵士鋼琴家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靠演奏餬口度日。兩人在追逐夢想的路上邂逅相戀,互相扶持。然而,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愛情卻面臨考驗。

充滿浪漫音樂元素的《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講述年輕人的追夢故事,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好評不斷。女主角艾瑪.史東出道12年後,終於以此片拿下影后,後勢看漲。

演員 艾瑪.史東:「能參與這部電影是極大的喜悅,只想讓年輕人看看。我希望年輕人去實踐,去努力實現夢想和希望,而不是憤世嫉俗。」

曾以《進擊的鼓手》獲得多項大獎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個人第3部作品,選擇獻給洛杉磯。從人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出發,體現出夢想與現實之間的拉扯。

導演 達米恩.查澤雷:「也許從這裡(洛杉磯的缺點)出發,寫一封情書(給洛杉磯),挖掘深藏表面之下的美麗,相當詩意的部分。一些夢想不切實際的人,組成了這座城市,他們冒著無法圓夢的風險(頗具詩意)。」

動人音樂伴隨唯美畫面,在現代與古典之間遊走,《樂來越愛你》以獨特風格,一舉奪下多倫多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問鼎明年奧斯卡獎的希望相當濃厚。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