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冰川新玩法 NBA東尼帕克秀給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你能想像在冰雪中打籃球的場景嗎?NBA球星東尼帕克最近就號召了一群人,乘坐直升機飛到阿爾卑斯山的阿萊奇冰川上,進行了一場高山冰川的籃球表演盛事。

在冰雪覆蓋的瑞士阿爾卑斯山(Alps)上,除了登山、滑雪及觀光外,還能玩出甚麼來?

法國籍的美國NBA馬刺隊球員東尼.帕克(Tony Parker)最近就號召一些人,在3,454公尺的阿爾卑斯山最大冰川:阿萊奇冰川(Aletsch glacier)上打起籃球來。

雖然是秋分時節,在阿爾卑斯山上早已經是冰天雪地,並吹起陣陣的強風;在這種美麗壯觀的冰天雪地環境下打籃球,雖然當天晴空萬里,想必是別有一番滋味。

NBA馬刺隊球員 東尼.帕克:

「你知道這真是一個不可置信的經歷,一整天我都驚豔於這裡的美景,在這種高山及白雪環繞下打籃球,簡直讓人無法相信。風景美麗極了,我會將此記憶永遠保留下來。」

東尼.帕克一行人是乘坐直升機上來冰川的。34歲的東尼.帕克目前為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控球後衛,曾幫助馬刺隊獲得4次NBA總冠軍。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