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拒ICAO門外 友邦.僑民力挺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1 日訊】三年一度的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台灣卻被拒於門外,但有十多國友邦,及友台國家,力挺台灣,並譴責中共施壓,也有僑民自製抗議貼紙,貼在蒙特婁總部四周,抗議「天空不是中國製造」。

ICAO大會,台灣不得其門而入,駐加拿大代表處仍在附近舉辦外交酒會,十多個國家出席挺台,包括荷蘭、史瓦濟蘭、巴拉圭等,九國代表上台致詞,卻不見美國、日本代表出席。

友邦所羅門群島代表,表示將在大會中發言,力挺台灣參加ICAO,但薩爾瓦多代表,卻向媒體證實,發言時麥克風遭到大會消音。

不只台灣代表團被拒於門外,台灣記者也被拒絕採訪,美國保護記者委員會,及記者無國界組織,都表示關注,並譴責ICAO歧視台灣記者。

儘管ICAO圍堵台灣,但仍有海外僑民,自己做了「天空不是中國製造」貼紙,貼在ICAO蒙特婁總部周圍,堅定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