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累犯洗大體?柯文哲這麼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提議,用讓酒駕者洗大體的方式,嚇阻酒駕累犯,對於這個提議,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否定說,洗大體是專業,不要變成在懲罰死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這個洗大體也是專業,這不要搞到最後,不是懲罰那個酒駕而是懲罰那個死者。」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9月30日質詢指出,對於酒駕事件頻傳,台北可以比照美國加州以及泰國作法,安排酒駕累犯到太平間洗大體,產生嚇阻累犯的效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否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想一個比較好的方法好不好,(所以你覺得洗大體這沒有辦法去),不是啦,你也想一個比較好的處罰方式,想一個,(不會有一種嚇阻的作用嗎),至少台北市殯葬處不會同意好不好。」

柯文哲表示,對於酒駕,有交代警察局要嚴格取締,台北市的酒駕抓很兇,這也讓台北市酒駕傷亡人數很低,但還是希望從根本解決,從上游減少酒駕發生,不要都讓警察局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