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旅遊分化藍綠?柯P妙答:除非跳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浙江寧波一家旅行社,推出4梯次的台灣藍縣市旅遊團,將在十一長假後出發,首發在10月10日當天,地點避開民進黨執政縣市,行程著重在新北、花蓮等,被外界質疑在搞分化。不過,台灣幾個主要的機場,都在綠營執政 縣市,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這一招沒有意義,除非,陸客 跳傘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分化沒有用,除非他跳降落傘我就認了,不然這個沒有意義。」

中國旅行社推出台灣藍縣市旅遊團,行程避開綠營執政的縣市,外界認為此舉是分化藍、綠執政城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認為台灣是一體的,到台灣旅遊不可能只去幾個地方。

台北市長 柯文哲:「桃園機場是鄭文燦在當市長,清泉崗機場是林佳龍,那小港機場是陳菊市長,我就不相信那些大陸客是跳降落傘到台灣。」

新北市長 朱立倫:「其實不是只有這8個縣市,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希望,這個大陸光客持續來台灣。」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九二共識縣市」只是一個窗口,並非陸客只有來這個8個縣市,大家應該都一樣,都是公開的歡迎觀光客來,就像歡迎兩岸的產業合作跟農業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對陸客來講,士林官邸、101、故宮,這些他不去他來台灣幹什麼?如果故意要做那種很奇怪的行程,反而不會有人來。」

柯文哲說,中國手段愈來愈強烈,但是仍要積極爭取中國旅客,並思考出路,今年年初台北市府組團到東協十國推廣旅遊,鎖定東協十國、日韓、伊斯蘭國家的遊客,對陸客下滑有自保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