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光輝 2016國慶音樂節在彰化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國慶日快到了,彰化縣政府邀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9日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國慶音樂會」演奏,屆時會請來曾獲得2013年,法國貝桑松國際指揮大賽首獎的青年指揮家吳曜宇,擔綱指揮,演出節目還有台灣各族群的音樂演奏及精采名曲,要與民眾歡度國慶。

國慶日的前夕,名指揮家吳曜宇將擔任客席指揮,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演奏多首名曲,要來慶祝中華民國105年的雙十國慶。

彰化縣文化局長 陳文彬:「在上半場有,甫獲得國際法國貝桑松的音樂指揮大賽,的吳曜宇指揮家,所帶領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來為大家來演奏許多國際上非常知名的樂曲。 」

下半場節目將聽見台灣的聲音,主要是包含原住民、客家、閩南,台灣各族群裔的特色音樂演奏。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團長 劉玄詠:「我們就有不同族群的音樂,包括阿里山高一生的作品《登山列車》,包括我們陸森寶台東原住民的音樂《美麗的稻穗》,還有客家音樂我們請黃世欣老師來詮釋包括客家本色,最後是我們在地的音樂。 」

還有原住民獨唱、男中音、女高音及合唱等多元節目,美聲加上美樂,國慶前夕,將帶給民眾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