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博會8日登場 曲水流觴戶外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2016南投茶葉博覽會,即將從8日起,一連9天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登場,今年除了有各國的茶道外,最特別的是曲水流觴,移到戶外舉行,民眾可以品嚐到各個茶區的特色茶之外,還能體會古人風雅士 品茗的悠閒雅興。

頭上頂著茶碗,亮麗的迎賓茶會舞蹈之後,南投茶葉博覽會,8日將在中興新村登場,各茶區的好茶,都可以讓民眾一次喝個夠。

南投縣仁愛鄉農會 服務人員:「我們今天泡的是高山清香型烏龍茶,然後歡迎大家來參加2016的南投茶葉博覽會。 」

南投縣仁愛鄉農會 服務人員:「歡迎鄉民來找茶。 」

南投市農會 服務人員:「大家可以來喝我們的南投市農會的青山好茶。 」

南投縣名間鄉農會 服務人員:「各式各樣非常豐富的產品,希望各位台灣的民眾有機會跟有時間,都可以來這邊喝茶。 」

茶葉博覽會是南投茶葉界的盛事,這次最特別的是,曲水流觴移到戶外舉行,與大自然合為一體,愛茶人士可以體會古人品茗的閒情逸致。

南投縣鹿谷鄉農會主任 魏碧瑤:「喜歡曲水流觴的氛圍的朋友們,你們可以慢慢地體會到說,室外的綠意盎然,帶給我們悠然神遊。 」

南投縣長 林明溱:「希望能夠藉這個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來帶動我們整個茶區,南投的8大茶區的茶葉,能夠藉這個機會把它好好行銷。 」

韓、中、日、台精緻的茶道文化,以及千人音樂茶會品茗等,都將陸續登場,縣政府希望藉由茶葉博覽會活動,將南投的好茶推廣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