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黨產會遭潑糞 何嫌依侮辱公署罪送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3 日訊】上個月才遭到民眾砸毀玻璃大門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上午又被一名男子在大廳潑灑糞水,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男子在潑灑當下保全就立刻制止,並將他扣住,交由派出所偵訊。

上個月13日才遭到民眾砸毀玻璃大門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3日上午又遭到一名男子在大廳潑灑糞水。

潑糞嫌犯 何先生:「(為什麼要朝那邊潑灑穢物),豺狼當道。」

黨產會的大廳地板上,還可以見到汙痕,潑糞的60多歲何姓男子當下就被保全制止、扣住,並交由警方偵訊。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長 陳明宗:「何嫌表示,係對該會的成立,因而引發不滿,係專程北上,來供犯此案。」

警方表示,目前全案依刑法汙辱公署罪移請偵辦,而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這名民眾僅帶著兩瓶糞水要見主委顧立雄,並沒有高喊任何訴求,顧立雄得知後,僅表示依法辦理。而在經過上次的攻擊事件後,黨產會已經聘請保全人員,加強門禁管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