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在跳動!」神韻交響樂震撼力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3 日訊】神韻交響樂融合中西方正統音樂,展現柔和、壯闊的多層次之美,吸引許多不同領域的愛樂者慕名前來。9月30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的演出,就有觀眾形容,神韻交響樂,讓他體會到 什麼叫做,音符在跳動。

助聽器公司董事長 周秀芬:「以前,什麼叫做跳動的音符,對我來說只是個形容詞,今天就是真正有感覺到說,什麼叫做音符在跳動,然後流水聲,我就覺得她表現的很好,讓我真正感覺到說,什麼叫行雲流水,然後音符在跳動。」

牙醫診所醫師 黃聖躬:「是一個很特別的那個樂團,因為他那個可以把很多樂器綜合在一起,他有一個層次的美,然後他可以從柔美,一直演變到壯闊,都是在一首歌(樂曲),這是讓人家感覺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巧妙的融合東西方樂器與樂音之美,台上音樂家專注的演奏,台下愛樂者為之陶醉,指揮米蘭‧納切夫,是更許多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彩繪手工皂工作室負責人 林怡君:「很棒啊,很棒、很棒,很謝謝他為我們安可了三曲,很棒。就是很感動又很感謝。」

牙醫診所醫師 黃聖躬:「他好像在調動一個軍隊,那那麼多獨立的演奏家,他可以把他協調的那麼好,是非常、非常不簡單。」

助聽器公司董事長 周秀芬:很棒的一個指揮,我覺得他自己也很溶入在裡面,我覺得他應該是,我感覺他好像在舞動。」

彩繪手工皂工作室負責人 林怡君:「感謝他們盡情的,就是為我們做這麼精彩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陳月秀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