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衍樑遭約談喊冤 蔡友才第五度北檢應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台北地檢署偵辦兆豐銀案,昨天展開第2波大規模行動,約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18人,另外,還以被告身分約談,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和兆豐金前主秘王起梆。尹衍樑強調,自己是清白的。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總裁對自己有沒有信心?)有信心。(為什麼),因為我是清白的」

就在凌晨2點半左右,尹衍樑移送北檢複訊前,不只強調自己清白,被記者問到:「蔡友才是清白的嗎?」尹衍樑也簡單回應「清白」。而以被告身分應訊的蔡友才、與王起梆一直到上午時間,都還沒有離開北檢。昨天,搜方兵分7路,搜索鑒機資產管理公司和涉案人住處,檢方掌握兆豐金是潤泰最大債主,蔡友才接任尹衍樑旗下的鑒機公司後,不到一個月時間,鑒機資本額就暴增了120億,錢從哪裡來,檢調將一併釐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