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主持金鐘高喊團結 幽默自比小媳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吳宗憲和浩角翔起今天舉行定裝記者會,三人在記者會上大展幽默與默契,吳宗憲也主動提及與黃子佼的隔空交火,表示兩人都是老朋友了,黃子佼如果得獎,一定會給他一個擁抱。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 & 浩角翔起 VS. 記者會主持人:「當天你會在?當天就是在,金鐘獎裡面模仿黃子佼嘛,如果憲哥有需要,現在可以來一段喔,嗨呀、佼佼啊,我們兩個老兄弟了。」

吳宗憲與浩角翔起在4日舉行金鐘獎定裝記者會,看到一旁的記者會主持人類似黃子佼的穿著打扮,立刻開起玩笑,現場笑聲一片。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 & 浩角翔起:「佼佼沒事的啦,好朋友、但就是說,你看、我還是會給佼佼一個忠告,是,也不能說忠告啦,好朋友忠言逆耳嘛,你避一下。」

吳宗憲大展幽默,並說黃子佼出道有多久,就認識他多少年,都是老朋友,記者也問到,如果黃子佼得獎,吳宗憲願不願意給他一個擁抱?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 & 浩角翔起:「那還用說嗎?一定要的,這就跟做人家的媳婦是一樣的,當人家的媳婦,沒有那個心也要有那個嘴。」

吳宗憲說,在典禮前「城前叫陣」,其實是為了讓典禮更精彩、更好玩,製造一些檯面上的火花,這是一個電視圈的盛會。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 & 浩角翔起:「好玩嘛、大家罵來罵去,最大的受益者是觀眾啊,對不對、這是一個拳擊舞台,你們兩個不鬥來鬥去的話觀眾看什麼,無趣嘛,兩個然後蓮花指,你討厭、打死你打死你,不行嘛、沒意思,一定要猛一點。」

吳宗憲表示,在職場上可以有競爭,但藝能界的大事一定要團結,吳宗憲與浩角翔起一搭一唱,透露典禮上會有10分多鐘的脫口秀,將會說出撼動台灣電視圈未來的超級大祕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