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亡!金鐘主辦單位釋善意促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8日晚間登場,亞洲天團「5566」將再度合體,不過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提出4項要求,還說如果做不到,可能就會破局。金鐘獎主持人吳宗憲今天透露,典禮製作人說,要以和為貴。

5566《我難過》:「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8日晚間登場,亞洲男團「5566」睽違多年將再度合體,擔綱金鐘獎的開場表演,不過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日前砲轟主辦單位,沒有給5566應有的待遇,提出4項要求,並說做不到就不讓5566合體。

第51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 &浩角翔起:「他們都是我的好兄弟,我跟他們幾個人都是非常好,孫總又是那麼好的朋友,需要禮車的話最近剛好有買一部,用我的好了。」

吳宗憲 說,孫德榮也是關心藝能界,今年是團結年,希望大家都能傾力相助。

第51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 &浩角翔起:「剪刀、石頭、布,你們兩個輸了,我出石頭喔,你跟人家不一樣,就是不團結,你跟大家報告一下,5566其實幕後的真相是什麼,(講啊、講啊),剛在休息室有講喔,其實我一來、我一來,那個湯哥就跟我講,湯宗霖、湯哥,大家以和為貴啊,這是重點。」

透露金鐘獎頒獎典禮製作人湯宗霖說,要以和為貴,5566是否會如期出現在金鐘獎的舞台上,重現經典歌曲「我難過」,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