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拚場 台中市議會大會二度延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第2屆第4次定期會,由於國民黨團議員要求民政局長蔡世寅將里長背心預算刪除一事道歉,而集體拒絕簽到進場,最後議長林士昌裁定清點人數,在未達法定人數下,只好宣布延會。

台中市議會議長 林士昌:「人數不足法定人數,現在宣佈延會。」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我要開會拒絕空轉,我要開會拒絕空轉。」

台中市議員 楊正中:「昨天我們要求道歉兩個字,今天我們再退了100步,加上這一個造成議會的困擾謹表歉意,林佳龍市長跟民進黨團不願意。」

台中市議會這個星期開始,召開第4次定期大會,昨天國民黨團以民政局刪除里長背心預算一事,要求以公文道歉遭拒絕,因人數不足而流會,今天國民黨團議員採取集體拒絕簽到進場,再度要求市府以白紙黑字道歉,經政黨協商,最後仍遭市府和民進黨團議員反對而流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