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泰扣留10小時回港!黃之鋒:匪夷所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香港學運領袖,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入境泰國,卻被扣留10小時,引起香港輿論譁然。今晚8點,黃之鋒在香港眾志主席、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的陪同下在立法會召開記者會,我們帶您看到今天傍晚,黃之鋒在香港機場,還原當時遭扣留的情況。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到泰國今次原本都覺得入到境的機會是一半一半,但真的沒想過,在入不到境的時候,不是一個原機遣返問題,而是直接送入收押所裏邊。我沒有想過作為一個香港人,如果我不踏足中國境內,我會在香港境外其它的收押所裏邊,給他們的警察扣押,我覺得這件事情是非常匪夷所思的。」「當然我一下飛機就看到根據一些泰國的新聞報導,泰國當局都向中國拿一個黑名單,如果連泰國官方都承認的話,我都不需要有太多的解釋。」

黃之鋒下午四點多抵達香港機場入境大廳,大批中外傳媒等候。他表示,昨天凌晨一點一下飛機,就被20位海關和警察包圍,沒收護照後,就被關進封閉的收押所裡。目前,泰國當局對於扣留黃之鋒的行境,還沒有正式對外回應外界的質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