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完美 台前駐法大使:100個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10月3號晚上,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台北中山堂盛大登場,現場冠蓋雲集,演出中 神奇的震撼力,和音樂的完美協調,讓政界人士大讚,真的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前台灣駐法大使 呂慶龍:「我要特別真的是要按一百個讚!」

神韻交響樂團結合東西方正統音樂精髓,演繹一首首洪大輝煌的原創樂章,讓台下觀眾聽了如癡如醉,曾在巴黎先後看過7次神韻藝術團表演的前駐法大使呂慶龍,盛讚神韻交響樂團,真是滿分的演出。

前台灣駐法大使 呂慶龍:「我要按一百個讚,就是一百分的意思,為什麼,因為神韻真的是非常的用心,從曲目的介紹,從演奏的技巧,從想要傳達的很多的音樂樂曲,對我來講都非常的熟悉,那麼用另外一種新的詮釋的方式,能夠把這些很明確的理念,當然有西方的技巧,東方音樂的文化,整個融合出來,非常的好。」

神韻音樂不僅展現高超的技巧,詞曲的內涵更讓人感受到慈悲神性的展現,讓觀眾讚嘆,音樂中節奏的美、聲樂的美和弦樂的美,都表現的一覽無遺。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夫人 王麗情:「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可以淨化人心,她可以讓很多人從音樂裡面去享受到那一種,一個一個旋律的美感。」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那種一致性,那一種震撼,是讓人家覺得心裡非常的澎湃。外行跟內行都已經看到了那個熱鬧跟門道,那我對於今天晚上的演出感到無限的驚喜。」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成功的演出,而且是完美的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以四首安可曲,結束了在台灣11座城市、15場的演出,旋風來台半個多月,共計約一萬五千名觀眾親臨這場音樂盛宴,神韻音樂深深烙印在台灣樂迷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陳玄青 高健倫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