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貼心「愛妹舉動」 賈靜雯融化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藝人賈靜雯,日前宣布再懷第三胎的喜訊,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她說自己的二女兒,一歲的咘咘,似乎知道自己要升格當小姐姐了,每天都會親親她的肚子。

穿著米白色禮服,賈靜雯現身珠寶代言,這是她公布懷孕以來,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四肢手腳纖細的她,看不太出來,已經懷孕四個月,是個女寶寶。

藝人 賈靜雯:「他(修杰楷)就得逞啦,因為他就說,不管生幾個,他都要女兒,他不要兒子。」

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幸福恩愛,愛女咘咘才滿一歲,已經升格要當小姊姊了。

藝人 賈靜雯:「我就跟她(咘咘)講說,媽媽肚子裡有妹妹,然後她就每天早上起來,我說媽媽的妹妹在哪裡,她就會掀開我的肚皮,去親我的肚皮,然後,妹妹,就這樣子,所以她每天都會做這樣的動作,所以我覺得妹妹很幸福。」

出席代言,臉上洋溢幸福笑容,賈靜雯說,暫時還沒有停工待產的計畫,三胎都是女兒,賈靜雯說,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必一定要拚生男寶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