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團長:神韻交響樂團引領未來音樂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2日下午,高雄高師大演藝廳迎來神韻交響樂團的第二場演出。高雄愛樂管弦樂團團長楊為真看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讚歎表示,神韻交響樂團開創音樂界典範,將引領世界未來的音樂潮流。

高雄愛樂管弦樂團團長 楊為真:「如何讓中西藉由音樂的交流,甚至在同一個團、場合,甚至一個編制的樂團同時存在,那就是神韻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成功的典範,我們倒是可以從這方面去思考未來音樂領域。」

高雄愛樂管弦樂團團長楊為真,盛讚神韻交響樂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形式,將影響世界未來音樂的創作潮流,是很好的典範。

高雄愛樂管弦樂團團長 楊為真:「音樂是無國界的,她是世界共通語言,我覺得這個部份倒是給我們一些深思,同為音樂人,我想我會從這樣子的一場音樂會當中,學到一些如何利用音樂的力量,展現我們的內涵,我覺得值得學習。」

音樂殿堂音樂教室老師 黃培熙:「從神韻的交響樂團裡面,感受到真的就是我們中國文化的那種很浩瀚的那種畫面,在我的眼前,所以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神韻以中西合璧樂器,演奏出璀璨美妙的樂音,讓從事音樂教育工作30多年的黃培熙,相當感動!

音樂教室老師 黃培熙:「(神韻)能夠融合中樂跟西樂,在一個樂團裡面,所有的團員,包括指揮,她們的那種非常專業,這麼樣子的把一個音樂,可以傳達的這麼好,讓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指揮家米蘭‧納切夫,帶領音樂家們完美的詮釋每一首樂章,也讓黃培熙讚賞不已!

音樂教室老師 黃培熙:「他在指揮的時候,讓全體的團員都非常、非常的專注,而且從他的全身的肢體語言,還有他的投入,也把我們整個人的,就是你也跟著他一起進入,他所要引導我們的意境裡面去,對!非常、非常棒!」

神韻交響樂團精湛的技藝以及整場音樂的完美呈現,深深打動了「港都」鄉親們的心。

音樂殿堂音樂教室老師 黃培熙:「此曲只應天上有,真的,對!謝謝,很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