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苗齊發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6台灣自行車節即將登場,共有四大系列活動,其中台中自行車嘉年華,將在週六(8日)登場,除了規劃中彰投苗四條路線,供車友選擇,現場還有最新車款,自行車零組件等相關產品展售,藉由把餅做大,行銷台灣自行車品牌。

台中市長林佳龍鳴笛,啟動台中自行車嘉年華,舉辦第二年,增加到四個自行車步道,範圍更從台中擴大到中彰投苗四個縣市。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中部都放進來,這個會整個串聯,就是自行車最重要的,你不能騎到一個地方要下來用牽的啊,沒有路可走,所以四通八達,只有台中有。」

串聯四個縣市,分別從台中光復國小、彰化縣立體育場、南投國姓驛站以及苗栗文苑國小出發,最後聚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預計號召3000名車友,更配合清泉崗機場班次,邀請日本、香港、新加坡車友來台體驗單車之旅。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產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創造了我們就業的機會,那麼在行銷這些產業的品牌的時候,也在行銷台中這個品牌。」

現場從單車健檢、自行車零組件,到最新車款,通通找得到,大打團體戰,結合中台灣觀光資源,凸顯自行車產業,配合中進中出,鞏固台灣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