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天籟之音 金融業主流盼神韻常來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3號晚上,在台北中山堂最後一場演出,為台灣巡演出畫下完美句點。金融保險業經理人觀賞後,盛讚樂團帶來的天籟之音感動人心,更期盼這美好的音樂饗宴,能夠經常來台灣演出。

銀行分行協理 高彬烒:「真的是太棒了!在中西音樂的這樣的一個合奏之下,真的感受到這種鮮明、華麗、氣勢磅礡的這種感覺。」

喜愛音樂的銀行協理高彬烒說,他經常欣賞各類音樂會,唯有神韻交響樂為他帶來震撼與感動。

銀行分行協理 高彬烒:「隨著音樂的那種這個絲絲入扣那種震撼的力量,讓我從心底感受到那一股神奇的美妙。所以打從心底就會這樣子,一直酥麻上來到那個頭頂,那種感覺很難形容,我覺得已經,在這幾年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我還以為說是不是我接觸太少這方面的藝術欣賞之類的。那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要對的東西,才會有這樣的一個感受。」

在神韻的樂章裡,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精華,指揮米蘭‧納切夫活潑的妙指律動,宛如帶領聽眾體驗天地間的壯闊和悠遠。保險業總經理高秀枝期待,神韻交響樂能經常來台演出。

保險代理人公司總經理 高秀枝:「希望說,以後是不是可以多來台灣,我覺得有時候如果說一年只來一次,會有一點可惜。」

保險代理人公司總經理 高秀枝:「我覺得他指揮的好棒哦,感覺他是一個魔棒在他手上之類的,你會感覺有那個影像,所以有時候在聽的時候,我偶爾會閉上眼睛來聽,那個感覺很澎湃。

銀行分行協理 高彬烒:「在這樣子的美妙的樂章一起響起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讓這種心靈就會得到一種解放。所以這種感受,我覺得是ㄧ個愛樂人會有感受到的,特別的一個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10月3日結束亞洲巡演,即將前往北美的各大音樂廳,再次與聽眾們相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陳玄青 高健倫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