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張德江 成報使出洪荒之力 今日點擊(265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        提要
成報:張德江主政廣東 倚重惡黑勢力
成報高層:中資港煤老板直接交編輯部發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現在秋涼了,逐漸進入一個中秋,甚至深秋的時候,特別是在北美的北部。那你早上過來去拍節目的時候,你看到這個校車在帶這些孩子,那天突然看到那麼一個景色,一個父親穿著睡袍,送自己的女兒出來,然後等校車,校車來了女兒上車,父親跟女兒再見,然後那校車走了父親回家,然後回頭再看看。那我在路上看到這種故事的時候,我自己滿感觸的。感觸什麼?在電影中、在很多文學作品中,當人們遇到災難也好,遇到各種事情,人生的不愉快也好,大的轉折也好,被人們記住的,或者說他的作品中能夠打動人的,往往是這樣的。你會發覺世界的一切都是不可靠的,那唯有父親的肩膀,和女兒對你依戀的那種情感,大家就留下這樣的東西了,對吧!就留下這樣的東西。我想說明的意思,每個人日常的生活、仕途的紛爭、一切的努力,其實在你生命真正理解的時候,你就知道那全都是假的,唯有生命的延續是真的。那不是奮鬥,那是生命的延續,奮鬥把人扼殺了,奮鬥可以砸碎家庭,奮鬥可以撕裂父母之間的關係,奮鬥可以讓這個孩子離家出走。因為奮鬥的本身在相當程度上,是忘卻自己靈魂生命的本來的過程,滿足自己慾望的過程就是奮鬥。
 

成報:張德江主政廣東 倚重惡黑勢力

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當你過分奮鬥的時候 必遭報應。張德江遭報應,這個香港成報,那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不知道為什麼拼命打他。昨天我們說了,連續3天打他,剛說完有時差的原因,晚上一看成報,連續4天打他,最新的打擊張德江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德江主政廣東,完全靠了黑惡勢力,災難之時官逼民反。你說張德江得死多少回,對吧!黑社會的頭,仰仗著黑社會,官逼民反,那仰仗黑社會正是他的所作所為,造成了廣東和香港的這個災難。這可不是鬧著玩的,這人家是現任的政治局常委咧。其實文章沒有什麼太多啦,那它只提到說:今天在香港的梁振英、張曉明的所作所為叫西環模式,亂港四人幫,他們都是繼承了張德江在廣東的做法,利用黑社會擾亂整個社會。那利用黑社會擾亂整個社會的話,如果說張曉明和梁振英的話,那就是雨傘運動期間,出現了整個香港黑社會大動員,全出來了。藍絲帶就是黑社會,黑社會弄起來的,所以這裡面它直接了當的就提到這件事情。然後我們知道在此之前,提到2003年的SARS非典,提到這個2014年的雨傘運動,這裡又提到2005年廣東汕尾的東洲事件。那件事情是89六四之後,首次開槍殺了村民,那是因為在東洲要建,應該是建電廠,那老百姓不幹,跟這個警察衝突,武警開槍殺了老百姓,那是11年前的事情,又把張德江揪出來。而最後提到說:張德江出醜在國際,活著是國家的包容。那活著是國家的包容,所以它就直接點出張德江的所作所為,文章裡的風格,文章的風格跟大陸有點類似,但它用詞像香港人的用詞。

那我們看到了4天,對張德江揭祕的說法,那張德江涉及到2003年的非典,涉及到2014年的鎮壓,2014年的雨傘運動,涉及到2005年的東洲事件,那涉及到亂港的它的真正的本源。亂港四人幫,張曉明啊、梁振英,作為張德江是他們的後盾。所以讓我看到了一個什麼內容?問責制。在六中全會將推出嚴厲的問責制,對高級官員,而它出現了說黨內的政治生活準則,大家公認是對著政治局、政治局常委而去的。張德江首當其衝,當如果重述問責制,拿出黨內高級官員的政治生活準則的話,那就是要殺掉張德江,追出張德江任職期間的所作所為帶來的傷害,那樹立黨的威信,殺掉他。你想想再加上一個人大,遼寧賄選被砍掉了450多名代表,而遼寧人大是今天張德江他的最高的職務,人大委員會的主任。所以遼寧人大,打他現職;雨傘運動,香港的雨傘運動,打他是港澳辦主任;而2003年的非典,打他是欺上瞞下;而2005年的東洲事件,打他的是殺人。怎麼看怎麼像,怎麼看?今天張德江六中全會要出事。

這件事情來的就非常奇怪啦,在我眼睛裡,這是美國之音的報導:成報一週內4次砲轟張德江,讓外界大跌眼鏡。他沒跟你說嘛,我記得在宣布六中全會,將在10月分開始的時候,他已經在20國峰會前後做了鋪墊,8月28日。那作為栗戰書、陳源、作為王岐山,針對當時政治局的擴大會議,非常慎密又直接了當的,拿出了與所有中共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直接對立的政策,要求他們公示財產。而所有拿出黨的內容的時候,就是反腐整黨,肅清黨在過去的時間裡所犯過的錯誤,所走過錯誤的路。而過程中都是個人的錯,個人的錯走到2016年,變成了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原則。高舉黨的旗,殺掉黨的旗下的所有的鬼,最後這個旗就得倒了,沒了。它講說在張德江的保護下,黑惡勢力鞏固政權,挑起民眾敵我矛盾,漢江洩這是發一系列文章,這個人的筆名,到現在我還沒搞明白這漢江洩,它代表什麼意思?因為這麼寫的話,這個名字就得一定是有意思的。那漢江洩三個都帶水,都帶三水點,三點水,跟水有關係,漢就是中國人了,江是不是江澤民呢?還是長江呢?洩,洩洪。那我不知道是玩命,就是勢不可擋,那你可以這麼說,勢不可擋,那也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定有它的原因,取這個名字。所以美國之音沒有任何評論,我相信它也在思考到底為什麼,也沒找到理由,那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成報高層:中資港煤老板直接交編輯部發表

而除此之外另外一篇報導,它講中資港媒老闆直接,交給編輯部發表成報的文章。它這裡所引用的,是美國之音10月3日報導,成報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資深編輯部高層說:成報最近發表多篇,筆名叫做漢江洩的批評文章,是老闆直接交給編輯部發表的,其他的一概不予交待。這位編輯部的高層說,其實內容沒有什麼新材料,但引起關注的就是原本是親中的成報,敢於對梁振英、張曉明、張德江,夠膽批評,為什麼?成報批評直接打擊張德江,卻是讚揚習近平,在他的文章裡非常清楚。把梁振英跟張曉明,當成純粹是惡狗一樣的批,然後說牽著狗的人是誰?張德江。而張德江本身是隻什麼?也是隻狗,是誰?是江澤民牽著。那裡面最有意思的,在9月30日中紀委監察部的下面一份雜誌,叫中國紀檢監察雜誌,登了一篇文章,文章是對習近平反腐的讚揚,而對習近平反腐的讚揚,它引述了包括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的外媒相關的評論,說這是少有不帶偏見,深受讚歎的領域,講北京當局今天的反腐。文章結束引用了金融時報,把周永康開除出黨之後的評論,習近平的反腐運動擊中明顯的目標,然後說香港成報的評論是,這打破了刑不上常委,證明反貪反腐絕不姑息。用成報說刑不上常委被打破,而今天的成報直接了當打擊張德江。六中全會,張德江,虎頭鍘,樹立黨的規矩,大家聽明白什麼意思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