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美妝來勢洶洶?日品牌穩健續攻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日本的本地化妝品有數千個品牌,為了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每家公司都會打出自己的特色吸引顧客。而最近,隨著日本老齡化人口增多、消費力縮水,許多擁有高品質的日本本土化妝品也開始進軍海外市場。

韓系美妝,憑藉著物廉價美的優勢,異軍突起。而日本,雖然在國際市場的宣傳略顯低調,但一直以來默默耕耘技術,品質享譽全球。

御木本製藥株式會社董事 牧昌利(2016.01.20):「從珍珠中萃取的氨基酸對女性保濕有效,製作這款化妝品時,最重視這種水潤感。」

富士膠卷旗下的ASTALIFT,調味料公司味之素研發的JINO、三得利F.A.G.E(エファージュ)江崎固力果的GG,馳名珠寶行業的御木本,也默默佈局護膚業,甚至在台灣也有化妝品分店。

也有活躍於日本各大雜誌、電視台的名人,與日本權威大學合作研發新材料,不斷精益求精,帶給消費者最高質量的產品。

株式會社Crystal Jemmy社長 中島香里:「日本最頂尖的大學之一京都大學。那裡也有很多獲得諾貝爾獎的人,他們研發了新的原料。新材料創造出了更新的商品。」

不過,隨著高齡化問題嚴重,日本各產業經濟縮水,化妝品業也難逃蕭條厄運。許多日本品牌,開始將目光轉向海外市場。

株式會社Crystal Jemmy社長 中島香里:「我們在美白方面很厲害,但是目前為止其實沒有考慮過進軍海外。最近,阿里巴巴來跟我們提議到海外發展。當問到選擇我們公司的理由時,對方說因為我們的商品很有競爭力。」

日韓是亞洲的化妝品出口大國, 儘管韓系美妝來勢洶洶,不過,日系品牌,仍腳步穩健,持續往國際市場邁進。

新唐人記者 楊樹森 顧星音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