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公會理事長:神韻是天團 無懈可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1日下午,在高雄高師大演藝廳的演出。第一次聆聽神韻美妙樂音的遊艇公會理事長張嘉豪,深受觸動!盛讚神韻交響樂是傑出的樂團,無懈可擊!

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神韻呢,是個天團,無懈可擊、very outstanding (傑出的)。」

神韻音樂中西樂器合璧,演奏出層次感豐富、磅礡的特殊音韻,遊艇公會理事長張嘉豪非常喜愛與推崇!

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這場演出,讓我非常的震撼!我的內心裏面,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澎湃過了,今天確實有被感動到,這是一場非常、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每一個人所同時奏出來的那個樂章,他們的差距根本就是零差距,這個我覺得,我不曉得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神韻音樂家專業與專注的精湛演出,以及交響樂中西合璧的方式演奏《高山青》,讓張嘉豪讚歎不已!

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高山青》以這種編曲,這種演奏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而且非常的讓我感動,而且印象很深刻的一個表演。」

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非常幸運可以來看,這我覺得很高興;啊!沒看到的人,真的是一種損失,很大的損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