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妙音 大學副校長:此曲應從天上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已經結束亞洲巡迴,回到美國。而日前在高雄的演出,引起廣到迴響,高雄一所外語大學國際副校長顧長永就形容,神韻彷彿把上天所創造的音樂帶來人間,那種祥和美妙的境界,無法用言語形容。

外語大學國際副校長 顧長永:「人類用樂器把上天所創造的音樂,最美好的一面,可以把她呈現出來,表現出來,不只代表音樂的技術,不只代表樂器,也代表人與人之間,人跟天地之間,一個非常祥和,非常美麗的氣氛,我覺得這是非常棒。」

交通公司董事長 王冠懿:「整個的陣容這麼龐大,然後真能夠這麼一致性的把那種音樂的分際掌握的恰到好,而且整個的和諧的演奏真的是不容易,真的不容易,我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繼續聆聽。」

外語大學國際副校長 顧長永:「我覺得這樣子一個合作,有西方樂曲做基礎,然後東方樂器把她做陪襯出來,彰顯一個,中西不只是樂器的合併,也是音樂的合併,可以甚至是一種藝術的合併,那我覺得感覺非常棒。」

科技公司執行長 周宏茂:「今天的感受,我覺得很好,因為把音樂融合了很多的東西在裡面,讓人家後面一直在叫安可的過程,可能洗滌到人的心裡面。」

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下,高雄四首的安可曲,振奮人心,洗滌心靈的境界有如天上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