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參事:神韻音樂帶來希望與溫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10月2日下午,帶著全家四人一同欣賞高雄神韻交響樂團表演的行政院人事行政處參事蕭博仁,開場第一首曲子《救世正法》,就讓他感動落淚,他形容音樂彷彿傳遞了一種祥和與慈悲的力量,當今社會,正需要這樣的音樂洗滌。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參事 蕭博仁:「音樂來說我覺得我是門外漢,可是就是不曉得什麼樣的原因,我就看這個表演之後我邊看就是邊流眼淚,好像有某種力量在護祐著你一樣的,那種莊嚴的感覺。」

神韻交響樂帶來的第一曲《救世正法》,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參事蕭博仁,感動的流下淚來的,感受到音樂傳遞的祥和與慈悲力量,也讓工作繁忙的他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響宴。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參事 蕭博仁:「這個是在我們目前的社會上來講,我們的工作啦、家庭啦,各方面來講都有或多或少的壓力,來看這場演出,我覺得就我們來講,是在精神上來講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圓滿的感覺,好像看到某種明燈跟希望似的。」

原創音樂融合中西方樂器,奏出磅礡悠揚的音韻,洗滌觀眾的心靈,含蓄的台灣觀眾都情不自禁地站起來,拍手讚賞。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參事 蕭博仁:「以往在聽音樂會不曾會主動起來,會給我們的指揮,給我們的這些非常犧牲奉獻、努力付出這些團員們的一個讚賞,我也不由自主的就是起來,安可,又安可,又安可,連續四次,也是我這一次非常特別難忘的一個經驗。」

經歷畢生難忘的音樂體驗,蕭博仁謙虛的說自己只是個音樂門外漢,但實在忍不住,也想將這感動經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參事 蕭博仁:「此曲此音天上有,是人間難得幾回聞,大概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機會,有這個福份的話,應該都可以來觀賞,讓自己的精神,再做一次的另外一個洗滌跟提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