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波頓打造《怪奇孤兒院》 超能力歷險奇幻無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及《魔境夢遊》之後,再度推出全新奇幻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一群天賦異稟的孩子,隱身小島對抗敵人的冒險旅程,要帶給觀眾一段驚奇之旅。

男孩在因緣際會下,來到一座神秘小島,發現藏身島上的「怪奇孤兒院」。這裡的孩子個個天賦異稟,有身輕如燕、能夠操控空氣的飄浮女孩;具隱形能力的透明人;還有神秘的雙胞胎。但他們的特異功能不被世人接納,院長女士發揮操控時間的超能力,創造了這個秘密空間,來保護這群孩子。

男孩逐漸明白,自己並不平凡,也擁有奇特能力。這群怪奇孩子正處於危險中,噬魂怪的追殺迫在眉睫,男孩身負重任,要保護他的新朋友。

有好萊塢鬼才導演之稱的提姆.波頓(Tim Burton),最新作品《怪奇孤兒院》,改編自蘭森.瑞格斯(Ransom Riggs)同名小說。提姆.波頓延續一貫魔幻華麗風格,將這群怪奇青少年的奇異冒險旅程,展現在觀眾面前。

導演 提姆.波頓:「這對我來說正常不過,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電影主題就是古怪的感覺,那些身為青少年的尷尬感覺,尷尬家庭的感覺,將幻想與現實融合一起。」

怪奇孤兒院院長由法國演員伊娃.葛林(Eva Green)擔綱,反派找來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擁有各式奇異能力的孩子則由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艾拉.柏內爾(Ella Purnell)及蘿倫.麥克羅斯蒂(Lauren McCrostie)共同演出。

演員 蘿倫.麥克羅斯蒂:「這是一趟旅程,裡面有愛、有恐怖,還有一點害怕。(電影)裡面有許多不同個性,人人都可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連結。」

對青少年來說,一旦與人不同,往往有種說不出的孤獨感。《怪奇孤兒院》要透過這段奇異冒險旅程,讓每個人的獨特性得到珍惜。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