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無敵!臘腸犬賽跑萌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臘腸犬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牠們那和長長身體不搭調的四隻小短腿,尤其看牠們賣力奔跑的樣子更是逗趣。澳洲墨爾本的一場比賽,讓這些小短腿站上15米長的跑道狂奔,除了比速度,還出現各種古怪的服裝,比創意!

「Hophaus臘腸犬年度大賽」(9月24日)在澳洲墨爾本展開,今年已是第二次舉辦,可謂臘腸界的年度盛事,除了賽跑比速度,角逐著「最速臘腸犬」的稱號,還出現各種古怪的服裝比創意!

參賽犬主人:「牠叫做史坦利,我們來到這裡正是因為牠跑起來像風一樣。」

臘腸犬又稱為達克斯獵犬(Dachshund),別小看牠們矮小的樣子,獵犬出身的牠們可是箇中好手,奔著那小短腿的反差萌樣融化多少人的心,現場快門閃不停,只為記錄這可愛的一刻。

現場觀眾:「牠們好可愛,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些小短腿不只能跑,裝扮起來更是非常逗趣。為了在服裝比賽中獲得最佳造型獎的殊榮,臘腸犬的各個主人都在拚創意,甚至還有人突發奇想,把狗狗裝扮成坦克車。

這個活動不僅讓臘腸犬的可愛被更多人看見,所得資金也將捐給澳洲的臘腸犬救援協會,是不是別具意義呢?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