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氣候暖化!電動賽車北極馳騁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電動方程式賽車不在賽車場競速,卻飛到了北極冰蓋上奔馳,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原來他們是要以這種新奇的方式引起注意,強調人類造成的全球暖化讓冰川仍是在加速融化,環境保護刻不容緩!

格林蘭島的北極冰蓋空降了一輛E級方程式賽車,巴西車手盧卡斯‧迪格拉希(Lucas di Grassi)駕駛著這輛電動賽車穿梭在北極圈的冰蓋之上,以此來引起人們對氣候變暖的關注。

電動賽車的研發就是為了推廣電動車從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對環境帶來的影響。

在一望無際的銀川上,迪格拉希駕駛者賽車飛速的行駛。

E級方程式創辦人 阿加戈(Alejandro Agag):

「E級方程式希望通過電動賽車的形式提升人們對氣候變暖議題的關注,我們認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視覺上的聯繫,電動車和氣候變化,因此我們將賽車帶到這裡,北極的冰蓋上。事實上,如果全世界所有的車全是由電能供應,那麼這裡的冰山會更大,這些冰蓋也會更大。」

E級方程式是電力能源車的賽車比賽,致力於推廣電動車,代替燃油車,從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保護環境。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