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即將公佈敏感賬戶 網民虛構外交部抗議 今日點擊(265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                              提要 
瑞士即將公佈敏感賬戶 網民虛構外交部抗議
文革爭議: 中共粉碎四人幫 彈指四十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不是這兩天,大概從10月1日之後,有關中國的新聞包括國內傳出來的,非常的安靜,所以到現在,你也沒有看見開放雜誌再有什麼新東西了,幾乎都沒有。爭鳴啊,包括前哨啊都是一些,就是能夠拿出來,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沒有。而在面上本身呢,表面上本身呢,我們也看不到太多的故事。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熱帶颶風叫做馬修的,今天已經到達了美國的南部佛羅里達,成千上萬的人在離開佛羅里達。當馬修這個颶風來到海地的時候,把海地,我今天早上看這個ABC新聞的時候,看到它給摧殘得很厲害。結果那個風的本身的一個航空照片,就是一個骷髏頭,完全就是一個骷髏頭。颶風的風眼國內可能應該叫颱風啦,在中國叫颱風啦,在這邊叫熱帶風暴,叫颶風,風眼的地方正好是一個眼睛,骷髏頭的眼睛,而它下面形成了包括嘴啊,下巴啊都有。颶風的形成在科學上有它的解釋,對吧。

而在生活,我們生活在這個環境當中的,我們知道無論什麼東西,物體物按照一定規律去走的話,一定是有一個最原始的動力,有它的動力,有它的約束,才會有它的軌跡,那颶風有沒有啊。我貼在Facebook上和推特上,但是看出來呢,

作為很多朋友沒太注意這個,就沒覺得它怎麼樣。因為往常在我的理解當中,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大家能夠認同的消息。我記得曾經在推特上,在Facebook上,曾經貼出這個,成龍的兒子被抓那個消息的時候,一天的時間,在我Facebook上,走了140多萬。那非常,那個數量就非常可觀了,也就是說大家更關心那樣的事情。可是眼前看到的事情,那一個颶風出來了,這種完全是骷髏頭一樣的東西,大家沒什麼感覺。我自己以為啦,這是在現實生活中,今天人們過分注重現實眼前的,感興趣的一切,利益上的一切;人們遠離了自己本身,精神,和無形的東西,那樣的東西,遠離這些了。沒有意識了,也就沒有興趣了。

那另外一部分就是弄錢了,弄錢的消息今天出個消息,美國之音這麼報的:瑞士即將公布敏感的帳戶,那網民們虛構外交部抗議,這意思就是瑞士公布敏感帳戶是真,那外交部真抗議假抗議這事不好說。在社交媒體上,一篇假藉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對瑞士銀行的做法提出抗議的帖子,在國慶期間流傳。它說儘管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對應是假的,但是瑞士銀行將不再是各國貪官,以及黑社會洗錢的避稅天堂,這是一個實打實的消息。
 

瑞士即將公布敏感帳戶網民虛構外交部抗議


瑞士媒體引用了瑞士外交部,公共國際法局的局長叫做瓦倫丁,他所拿出的數據講,瑞士政府估計,在瑞士擁有帳號的,全球政治公共人物數千人。這些政客包括一些國家元首和政府高官。但瑞士政府本身現在,並沒有公布這些人的具體名單。但它明確講,一些政治敏感人士的瑞士帳戶,已經被凍結。有的帳戶的金額,

已經返還到所在國的政府。我們舉個例子,如果金胖三,金三胖曾經在瑞士留學,

在他成為國家元首之前。那他在瑞士留學肯定得有錢,瑞士也有帳號,對吧。

聯合國對朝鮮進行了制裁,我相信作為瑞士銀行本身,瑞士政府本身,它要執行聯合國政策的話,它就應該凍結了金正恩私人在瑞士銀行的帳號。我們舉個例子,

那這就屬於國家政府元首一級的人,在瑞士擁有私產,對吧,我們舉這種例子。

而目前在瑞士銀行存有多少錢,它說有2點2萬億私人帳戶。那瑞士銀行將在2017年,不再根據瑞士傳統的保密法,來不向他所在國,這些人的所在政府所在國,提供他們的資訊。也就是講這些祕密帳號的持有人,將會被曝光。而他們被曝光的對象,是他們所在國的政府。全球自動信息交換標準協議,是在美國的敦促下,在3年前簽署的。2014年5月6日在瑞士,中國在內的47個國家,

在法國簽署了新的該協議。根據這個協議,這些國家的外國人銀行帳號,將不再是保密信息。其中瑞士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這將意謂著瑞士結束了數百年來,

保護銀行私人帳戶隱私的傳統。2014年5月6日,包括中國在內簽署了該協議。

我提醒大家,在8月28日動向雜誌當時拿出來的消息,栗戰書在政治局的生活會上,提出了2條,1條要求所有即將召開六中全會的中央委員、中央後補委員、中紀委委員,公布自己和配偶的家庭資產。王岐山又做為一種補充,要求所有人如果你不提供這些資料的話,不許提幹,不許退休,不許離職,就地就在京西賓館給你關裡頭了,這是配著來的。我不知道朋友能不能理解這意思。

2017年將瑞士自動把東西給習近平手裡頭了,只要栗戰書手裡說,我拿著瑞士政府提供的資料,我今天現在要你這份資料,只想跟你核對一下,就這麼一句話,

對吧,就這麼一句話,你看圍繞京西賓館,周圍的尿布濕就一定缺貨了,因為他生不生,死不死,哪頭都搆不著。所以在我看來這是配著對,配著六中全會來的消息。

那另外一個消息,就是中共粉碎四人幫,彈指一揮間40年。40年前的今天,10月6日,發動的這個叫懷仁堂政變,葉劍英坐鎮,那應該是汪東興在其中,調動了中央警衛局,抓了四人幫,那這後來就到天安門廣場去遊行了,這是我們看到的。毛澤東死在9月9日。那文章裡,提到了四人幫的說法,提到了當時的情況,提到了鄧小平的存在,提到了陳雲,也提到了葉劍英,當時主事的主要是葉劍英。而比較有趣的就是,所謂的四人幫的排名,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和姚文元。江青是毛澤東的老婆,而另外3個人卻都來自於上海。
 

文革爭議:中共粉碎四人幫彈指四十年


在國內相關介紹,媒體的介紹當中,中共官方媒體介紹當中,其實也強調了這個四人幫的說法。這種宮廷政變否定過去整個的,因為在文革,在毛澤東死之前,張春橋、姚文元、王洪文,這都說了算的。王洪文是作為一個接班人的概念出現的,在林彪死了之後。所以我們會看到這種故事,這種引申,應對了今天是非常吻合的,應對了今天是非常吻合的。當國內紀念的時候,那個時候同樣叫上海幫,今天也同樣。而它流傳過來的,一切的上海幫的概念,是在毛澤東的背景之下。而今天我們看到上海幫,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整個背景之下是完全一樣。那當時的毛澤東,後來委託了華國鋒,據說華國鋒是他的私生子囉。而華國鋒仰仗著,自己又沒有實權,他只能在要奪取政權,他沒有實權,奪取政權,

他要仰仗著葉劍英,仰仗著陳雲,後來包括他把鄧小平扶起來,都要仰仗著這些人,去打擊當時朝廷裡的人,去打擊當時整個四人幫的說法。

習近平上台之後在十八大的,2012年十八大的結果,是江澤民獲勝,而不是習近平。他沒得依靠,只能靠哥兒們,人們看到的紅二代,去打擊整個在過去時間裡,1989六四上來的江澤民。這一次在打擊過程中,他沒有像陳雲、葉劍英、李先念,包括鄧小平在內的8大老的,那種當時華國鋒所擁有的那一份,具有戰爭年代延續過來的人。而習近平今天只有的就是紅二代,我們一塊的家族之間的這樣的情感。但跟他對壘的是江澤民,完整的中國共產黨黨的體系。所以習近平只能以反腐的名義,建立起國家體系,吃死共產黨。有人說他保黨,保什麼都無所謂,吃的過程中就沒了,反腐亡黨就這麼回事。扯得很多文化人自己說自己彆扭,所以這是變天的年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