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侵權案逆轉 三星判賠1.2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帶您關心,蘋果與三星的專利之爭,再度出現大逆轉。週五,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庭,仍然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多項專利,並可能,追加罰款。

蘋果與三星的世紀專利大戰可謂一波三折。

在這份訴訟案中,蘋果控告三星侵犯其多項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專利,包括手指滑動解鎖、輸入自動更正以及快捷鏈接撥號。

加州的聯邦法院在2014年裁定三星敗訴,判罰其支付蘋果1.196億美元。

然而三星不服,告上華盛頓特區上訴法庭,實現首度逆轉。

2016年2月,華盛頓特區上訴法庭不僅推翻了三星侵權的判決,還判蘋果侵犯三星「影音與照片整理方式」成立,應賠償三星約16萬美元。

不過,事情並沒有結束。

本週五,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稱,2月份的判決採用了從未在上訴中提過的問題,或者採用了在審判紀錄之外的信息,因此有誤。

此外,聯邦巡迴上訴法院還責成法官考慮,是否就三星故意侵權的行?追加判罰。

除了本訴訟案,下週二,美國最高法院還將開庭審理蘋果起訴三星的另一侵權案件。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